我自從結婚之後,就開始不知天荒地老的陰道發炎

陰道發炎的困擾真的只有有一樣經驗的女人才知道,

不僅是坐立難安了,連躺著睡覺都覺得不舒服。

陰道發炎分很多種,網路資訊都查得到在此就不再轉述。

 

我常常莫名其妙就發炎了,嚴重時甚至是急性出血。

看過兩三個醫生都說是個人抵抗力不好的關係,

除了吃營養補給品,重要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

而且是晚間1011點前就要睡覺,就能降低發炎的機率

 

另外,我曾因為做子宮鏡和輸卵管攝影而發炎。

問過兩三個醫生都說,這真的沒有直接關係,

因為這些檢查都可能會造成出血,

和對於它是否引發陰道發炎實在少見,

甚至有醫生跟我說,陰道發炎一定會有惡臭及白帶呈現黃色或淺綠

我說沒有這樣的狀況,但就是跟陰道發炎的狀況很像,

甚至我去看習慣去的婦科,醫生都說是陰道發炎。

(PS.不是每個陰道發炎都有惡臭的好嗎!!!)

而且我在做子宮鏡及輸卵管攝影前,已經好一陣子沒復發了(早睡)

 

總之,找不出確切原因,以醫生的說法壓力、抵抗力降低都有影響。

所以在當時我能做的除了早睡,買蔓越莓錠來吃,也找不到進一步的方法。

 

坊間超多平台針對陰道發炎,推舉吃蔓越莓能有效抑制。

我吃了兩三個品牌,甚至是連續喝蔓越莓汁,或是每晚一瓶小養樂多

我真的不知道它效果在哪,對我好像沒有差

 

後來,我因為AMH檢查指數,買了肌醇、葉酸、琉璃苣油來吃。

(PS.琉璃苣油類似月見草油,但GLA是月見草油的兩倍。)

目的是想養出健康的卵子並調節女性生理機能,

只是沒想到吃了之後,我的陰道發炎就沒再發作了!!!

我不確定是因為以上哪樣健康食品的關係,

但之後我查詢相關網路資訊,個人認為葉酸、琉璃苣油的可能性極高,

尤其是琉璃苣油相似於月見草油,有抗發炎的作用

 

真是感謝上天能讓我有這樣的意外收穫,雖然想敷出個寶寶還在進行式,

但有查資料的就知道,陰道發炎也有可能造成不孕,

因此至少對受孕是很有幫助的,又減少了生活中的困擾。

(陰道發炎真的很不好受,又羞於開口向其他人求助…)

 

另外備註我所使用的健康食品。

沒有收業配費或廣告代言純粹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吃了蔓越莓仍沒見效的。

有需要的可以此文參考其它或相同商品。

 

肌醇+葉酸

好韻.jpg   

琉璃苣油

DSC_1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蜜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