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種類

上上週去高雄二天一夜

太陽超大  人都快被烤焦了

超怕黑麻麻的

近一兩年積極美白

自然防曬不離身

 

上週六回娘家

附近的阿婆說我去高雄兩天

怎麼看都感覺變白了

呵!!我可是很遵守防曬每兩小時補一次的原則

在高雄的那晚洗完澡都1點了

我還是撐著眼皮

敷完保濕美白面膜才睡

 

 

但回台中後的幾天

臉部用了白色安耐曬

反而太油引發痘痘

所以效法電視節目的實驗

來了幾款手邊防曬的小試驗

防曬種類

 

 去高雄時臉和身體擦的就是 kanebo的防曬

手邊的安耐曬系列  臉部膚色用的是婆婆給的

其他款是買資生堂系列時送的

雪芙蘭是因為最近猛長痘  所以刻意買清爽的來擦

 

學節目實驗

在吸油面紙上滴塗各一滴不同款防曬乳

一開始  

很明顯

防水型防曬乳都很快就浮出水油

白色安耐曬...嗯...我還是出國或去南部時再擦好了

 

 

放置數個小時後...

數小時後

專科(外出防水型)和金色安耐曬的油脂真的很誇張

粉色安耐曬和kanebo 是最OK的

雪芙蘭雖然強調超水感  但經長時間的考驗  還是出現了實質存在的油脂

 

粉色安耐曬塗起來很舒服  但因為很小瓶  所以捨不得用

佳麗寶的我在重覆補用時出現了一些小屑屑

但不曬黑不曬傷的效果實在令人滿意

 

實驗後  我決定用佳麗寶擦臉

雪芙蘭擦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蜜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